4.25.2013

滿月, 寫信


i plan to write my chinese friends and family once a month (every full moon) to keep up my chinese skills (i would like to improve my chinese)- here's my first letter back to that home... and they will continue once a month. as an english speaker, you can ignore these letters or just admire the beauty of the elegant chinese pictographs :) 
--- 

家人好!

基玲已經回美國一個半月了!時間過得真快! 
我要盡量一個月給你們寫一次信, 盡量練習寫中文。 

回了美國, 好開心哦!天天拜訪老朋友。 在加州, 看到大學同學, 還有跟我一起長大的朋友。 我和媽媽去joshua tree 沙漠露營一個禮拜。我很愛這個沙漠。 我回來時間剛好, 走到哪兒都是春天, 下雨, 開花, 新鮮空氣。 好爽! 

回美國東北部, 來connecticut州拜訪這兒的老朋友。 好冷哦。地上都還是雪。我現在住在紐約州的ithaca小村在城外。 這兒好美哦。 都是樹, 又有水。 我住離老師家只有1 mile 距離。 走路過去只要十分鐘。 這兒有很多小鹿, 多彩多姿的花草樹木和鳥。 真的好美。 我住在一個老屋子。 天氣更好了, 我就要搬進森林小木屋。 

昨天晚上, 是滿月。 好美哦。 肥肥胖胖的滿月把森林和草坪都用光包起來, 雲快快飄飄的飛過去。 打雷, 大雨。 今天早上, 太陽普照。 我要去尋找春天的新花苞。 明天, 我們正式開始工作, 開始種花, 開始變得很慢! 我今天要享受最後一天的自由!哈哈。

我打算每個滿月寫信過來∼ 如果沒寫, 請提醒我! 

祝福你春天開花, 天天開心!
love,  基玲


--
 ~~~~~~~
   
Jiling . 林基玲 
    . wild . creative . spirit .
    www.JazArt.blogspot.com
    skype: Lin.JiLing
    usa: 626.344.9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