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1

samadhi

life is bliss

今天晚上是第一堂針灸科。 好有趣哦!但是, 我感覺有點兒overwhelmed。。。我在上兩個不同的人體解剖課。 兩堂課都聽不太懂,
趕不太上。 我們需要念很多書, 但我都還沒念。。。 我也要學英文, 和死背中文字。 好難。。。 我也要陪朋友: Tara, Marina,
Kider, 阿紀, 阿格, 阿福哥。。。 感覺像怎麼樣, 時間都不夠!也要陪家人。。。 也要練按摩,陪針灸豆腐老師和曾老師, 練舞蹈,
練太極, 和參加這個這個那個那個活動。。。 台北真熱鬧哦! 我已經六年多都在野外, 來了台北才回來城市。。。 半年以前回來, 好不習慣!
但這次, 朋友比較多, 活動也比較多。 我雖然感覺忙翻了, 但也十分滿足!我好愛我的台北家人與親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