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3

夏天的太陽回家咯

家人們好!

 

夏天的太陽燃燒在背包客(流浪漢)的心中,螢火蟲陪著星星滿天閃閃發亮飛舞,火爐和蠟燭照亮著我的小木屋。回家了。

 

彩虹聚會。有五千個人嗎?還是八千個人?整山整谷都人山人海。綠油油的廣大草坪,巨大藍天,和雪山環繞著彩虹聚會的鼓聲,歌聲,和喊叫聲。

 

“我愛你們!”有人從東邊晚上突然喊叫出來。幾秒鐘的平靜,再來,這次從遠遠的西邊,好多人呼聲回吼,“我們也愛你!” 整天整夜都有人這樣子來回喊叫,慶祝他們開心,自由,和沒有法律的狀況。

 

急救站中平時早晚都很忙,中午休息。常常看到人們腳底破了,喉嚨痛,瀉肚子,或是嘔吐個不停。我們就用不同的藥酒和草藥藥方去治療病人。感覺很有成就感。我會經常看到病人好了之後,在聚會當中跳舞,慶祝,等。我看到藥有效,感到真開心!

 

最後一天,來彩虹聚會全部的人都安靜的手牽手,環繞著大草坪。這麼大一個幾千個人的圈圈傳過許多小山谷和山坡。在廣大的藍天,雪山,和草坪當中,我們一起開始吟唱最原始的OM音。大家心中祈禱世界和平。在原始的平靜當中,我感動得陪著幾千個新朋友靜靜的流淚。回家了。

 

下下個禮拜, 我們在去紐約州中部的山採藥和做報告。我開始研究神聖的藥草,但感覺這個題目太廣大了。我問了許多專家,巫醫,和草藥朋友的經驗和意見:為什麼有些藥草被人麼拿來用在儀式,稱為神聖的草藥? 問來問去, 大部分的人 都同意:所有的植物與生命都是神聖 的。最重要是我們如何跟世界相處與互動。如果我認識大地的確是我的母親和全部的生命都是大地母親的小孩和我的兄弟姐妹,那麼我生命就充滿了神聖的感覺和了解。我的生命也就是神聖的。

 

聽了這個之後,我感覺我無法研究這個主題,除了繼續住在森林當中研究生命和森林的秘密,一位可愛快樂的神聖小野女巫醫舞醫。

 

我改了主題,現在要研究我很喜歡的一位植物朋友,艾草 (Artemisia vulgaris) 印地安人怎麼用艾草?中醫為什麼用艾草做灸?世界各地的人群有什麼不同傳統的方式使用艾草,和它有什麼神聖的故事?我要完全跳進艾草的世界來完全跳進整個世界。

 

早晨,雨剛下完。草坪都是霧。鳥叫聲。平靜當中,風聲。又要下雨了。花開,花落。蘑菇成長。夏天的太陽燃燒在大地母親的肥沃土地當中,我的腳底,我們的心中。

 

祝你夏天愉快,涼快,快樂!

敬, 基玲 


 ~~~~~~~
 
Jiling . 林基玲 
  . wild . creative . spirit 
  626.344.9140skype: Lin.Ji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