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3

祝你中秋節快樂!

家人們好!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上禮拜, 我們去Ohio州採草藥。 我們露營了一個禮拜在當地農夫Paul Strauss的湖邊。Paul 的農場叫Equinox Botanicals. 他特產珍惜和瀕危物種。 Paul也做 傳統Appalachian山(美國東部的老山脈) 的草藥, 和他自己創作的藥膏和藥酒。 Paul 的農場周圍都是森林。 他把邊緣的森林都買下來了, 來保護森林。 這兒就變成一個蠻有名的植物和森林保護地區, 叫做United Plants Savers Sanctuary. Paul 二十幾歲時, 就搬過來了。 他剛好碰到當地又有耐心又聰明的長輩來培訓他, 教他當地農業特殊技術。 他就留在這兒一輩子, 耕田, 培養特別的草藥, 做藥, 教課, 等。 他讓我感到也想要買一塊自己的地, 把它變成美麗的小天堂!

 

中秋夜晚,

滿月照亮著田的。

夏天的草高高綠綠的。

紅紅橘橘的秋葉

已經開始燃燒黑暗的綠森林。

現在是蘋果季節,

收穫季節。

秋天到了。

冬天要來了。

松鼠在森林中滿地跑,

收藏寶貴的果食。

我們也在急急忙忙的收藏

食物, 藥草,

還有最珍貴的知識和智慧。

冬天一來, 今年的藥草課程就要結束了。

然後呢?

我還在決定。

我在考錄學按摩(六個月)或是去研究所學心理學(三年)。

或是。。。?

什麼都可能。

 

一隻貓頭鷹

不管白天晚上

他都會在森林裡唱歌。

別的貓頭鷹,

聽了他的歌聲,

也開始唱歌。

 

我的小木屋很冷。

我的牆壁不算是真的牆壁。

都是洞。

今晚, 坐在木屋旁邊吃湯麵,

陪老師聊天。

我看著太陽下山,

欣賞對面綠油油的山坡

被日弱的太陽

照著閃閃發亮。

我真幸運能住在這麼美麗的森林當中,

看她從四月的冰天雪地

轉變成春天的嫩芽, 鮮花

再轉變到夏天到處都是植物

現在最後的轉變,要 回到冬天的平靜, 一片空白。

我愛上這個地方了。

我感覺像我每到一個地方, 我就愛上那個地方和那裡的人。

在這兒, 我最愛的地點是我老師的家,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他那兒。 又平靜又美麗, 又有各式各樣的植物。 現在我寫信時, 我正在坐在老師的櫻花樹底下。 旁邊都是蘋果樹。 現在是蘋果季節。 沒幾分鐘, 聽到“噗通!”一聲, 又掉了一顆甜蜜的蘋果。 現在也聽到風聲, 鳥叫, 和小蟲聲。 現在, 太陽和月亮改變了它們天空中的地點了。昨晚, 我睡著以前, 月亮剛好照亮我的床頭。早上, 現在太陽也剛好照亮我的床頭, 把我的小木屋充滿它們的亮光, 不管白天晚上。 好美哦! 我特別喜歡清晨早上從樹林中看到對面的山, 欣賞太陽從山後慢慢的爬起來。

 

祝你好好享受秋天的收穫, 準備好冰冷的冬天!

敬, 基玲

 

(照片: 1 passiflora incarnate 花(幫想太多的人放鬆)(2)我和老師同學在Ohio州, Equinox Botanicals 農場 (3) 壓出來的藥酒, 和前面的藥草(hypericum perforatum) (幫助常常難過的人放鬆和開心,也幫助治療意外之後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