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3

夏至

家人,好!

祝你夏天快樂!!! :) 今天是一年中最長的一天, 祝你夏至快樂!

我和同學們要明天開車過美國, montana州。每年夏天, 有個活動叫做彩虹聚會(rainbow gathering). 每年, 超過一萬個人會在國家森林當中聚會: 練瑜伽, 打鼓, 跳舞, 唱歌, 交換意見, 烤火, 等等。每年, 我的老師7song都會帶他的學生去彩虹聚會看病人。 在聚會的中間, 我們會建立一個小診所first aid station 看病人,照顧病人,和給藥。 我們看診的方式是這樣: 病人進來時,我們一邊問問題, 一邊觀察病人的狀況。 我們要了解為什麼病人來看我們。 我們就選能幫助的部分, 感覺像是最重要的病況, 然後給病人開藥。如果病人無法照顧自己, 有嚴重的傷, 有嚴重的精神病, 等, 我們就會留著他, 在我們的帳篷診所裡照顧他。 如果沒那麼嚴重, 或是病人能照顧自己, 那我們就會直接給病人藥, 和教他們回家之後怎麼繼續喝藥。

這是我第一次做這樣子的工作,在這麼大的場合!我感覺很期待練習新學的藥方與healthcare practitioner溝通方式。 但我也怕自己搞錯藥, 問錯問題, 等等。這個彩虹聚會活動是個超棒的機會學習, 練習, 和繼續成長我對人體與藥草的了解。

從紐約州開車到montana州要一個禮拜。 我們會走走停停, 一邊走一邊拜訪朋友, 觀察美麗的世界, 和繼續踩藥草。 彩虹聚會也是一個禮拜。 聚會之後, 我麼會陪著7song老師到深山菜藥草一個禮拜。再開車回家, 一個月這樣就過來!如果你給我回信,我有可能七月中才能回信。

感恩如果你給我回信!我念和寫中文都很慢。 這是為什麼我盡量一個月寫一次信, 培訓我的中文。 如果你給我回信, 我會慢慢得念, 慢慢的享受。 如果我不回信, 抱歉。我的生活超忙的。寫信花太多時間了。 但我很愛念你們寫給我的信哦! :)

夏天到了!天氣熱, 活力旺盛!今年, 你夏天有什麼打算嗎?你在計劃什麼樣子的冒險記?會不會出去玩?如果不出去, 家裡當中有什麼讓你很興奮的活動嗎?

這個月以來, 我們採了這些草藥: acorus calamus (住在小溪邊的大草。 我們用它的肥根做藥幫助消化和專心。 印地安人傳統的藥), filipendula ulmaria (住在森林和草坪交叉的邊緣。我們採它的快比我高的大葉子來曬乾,做藥幫助消化系統), rosa spp. (玫瑰花瓣!啊!這還是我世界上最愛採的草藥!又香又美,我們做玫瑰糖, 玫瑰藥酒, 和我自己在跑玫瑰蜂蜜!它幫助放鬆,開心,開朗,和清涼。)

前天,我躺在森林和草坪邊緣做功課時,聽到重重的腳步從森林走出來。因為我現在住在森林當中, 我的聽覺變得更仔細。所以雖然聽起來像大大的腳步聲, 我抬頭一看,哇!居然又是一隻烏龜!好像它住在我小木屋旁邊的水池裡。路上也看到很多小鹿,青蛙,和橘色的犀利。天氣漸漸的變熱了。最近下了好多雨晚上還是很冷。我還在烤火和睡在兩個睡袋當中。但大熱天, 開始游泳了!老師後院有個小池塘。工作或上課完, 我會把衣服脫光光跳到池塘裡陪魚兒,小青蛙,和蓮藕水中游。爽!

我的手腕還在慢慢的回复。我感覺我整個身體在變得更強壯, 因為每天都騎腳踏車上小山坡去老師家工作和上課,幫老師提重重的東西,早晚練瑜伽,等。手腕慢慢的便強壯,傷口還在慢慢的消下來。我每天給它擦兩種老師給我的油:aesculus spp. castor油用不同的方法幫助循環。我手指頭神經感知也就慢慢的進步了。

現在還是每個禮拜教一次瑜伽。我超愛教瑜伽哦!我們一個月回來之後,我會開始一個禮拜教三堂瑜伽課。

祝你夏天愉快;下個月再會!我們去彩虹聚會咯!

感恩
Love, 基玲
(照片: 同學們。 採filipendula ulmaria草藥陪學徒。我的烏龜鄰居)(photos of class and apprentii from 7song. photo of my neighbor, the snapping turtle, from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