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3

年底祝福






一轉眼, 一年就過去了。 祝你冬至, 聖誕節, 新年快樂! 這兒天天下雨, 下雪。 我周末就要離開了。 我在搭火車過美國, 從紐約的山區坐車到芝加哥, 轉車到德州,然後經過我最喜愛的美國南部沙漠美景, 回加州。拜訪爸媽兩個禮拜之後, 我要開車到科羅拉多州去。 我一月初在搬到科羅拉多州去新的藥草學校, 上高級組的藥草課。 這個課持續到六月底。之後, 我可能會繼續上新學校的藥草診所課, 一直到2015年4月。 看看,囖! 

你今年學了什麼? 我今年體驗和學了好多。 經過八年的流浪之旅, 這是我第三次留在一個地點這麼久的時間。 我在這兒交了許多朋友, 愛上了這裡的野外環境, 和陪著老師在教室, 診所,和森林裡深入了藥草學的秘密技術。還有好多我得學,哦! 今年, 我學了多說說笑話, 不要太嚴肅。 不管看病人還是交新朋友時, 都要打開觀點, 開放心胸, 和放鬆。 今年是第一次我真正這麼又勤勞又開心的工作。 真開心! 

最近, 感覺生活好忙哦。 開始新學校之後, 我還是打算每個初一用中文給你們寫信一次。 有可能信會越寫越短, 但想繼續保持聯繫和練習中文! 

祝你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生活美滿! 
基玲